太太你倒是更新啊

看到我请逼我写文交稿!!!【躺平】只有愧疚才能让我活过来

【家教】妈耶我的日常是有什么问题【新科技设定】

  【改动元素巨多。。?看着吧。。】
  【新坑,西部的晚点填。也许会有后续。。。】

#——————————#
  “坏了啊。”看着手腕上用了几年严重破损的智能手环纲吉叹了口气,【唉……这个月薪水又没了……】
  说着关闭了系统的音乐模式再具体化出耳机摘下挂在脖子上。恰好抬头看了一眼。“Vongola……蛤蜊?海鲜店吗?”尽管知道这家店可是名牌,但纲吉还是忍不住吐槽出声。可能是因为大品牌的‘特殊情怀和不同的品味吧’。
  推开玻璃门进店。接待小姐立刻走过来笑莹莹的问道:“您好先生,请问有什么是我能帮助您的吗?”说着打量了一下纲吉,弯腰撇了一眼后台人员。
#——————————#
  【是对方,已经确认不会是相似的了】 【干得漂亮。】 【这次看你的了,加油。】 【放心会让他第一眼看到的。】
#——————————#
  “啊……那个,我想换一个手环,就是不用太大能用也没关系的……性能能好一点就行。”
  “还有吗?”小姐继续微笑着弯腰和后台人员继续交流。
#——————————#
  【就是那个了!】 【对没错,只要对方领走了就算完成任务!】 【那我加把劲快点】 【行!】
#——————————#
  像是察觉到了点什么,纲吉有点奇怪的看着后台不断对着他挤眉弄眼的小哥迟疑了一下,继续:“额,,还有就是便宜一点吧。。?3000到3500能接受吧……?”
  “好的,请您稍等我现在就去找一些与您要求匹配的手环。”
  再次感受到了背后炙热的视线纲吉哆嗦了一下,感觉可能是因为自己后面说的话太过于寒酸而被对方逼视了一番。
  可是没办法啊……作为记忆从一个月前不久才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醒来开始,还被警察捉住以为是附近的不法分子吃了几天审问室的稀饭,最后还是因为嫌疑解除才出来的。除了一个看起来就很高级后来查了一下型号几百万上下的系统和一身衣物以外,全身上下连根毛也没有。还是两年前遇到一位十分热情进场啊哈哈的房东先生介绍了的工作。
  平时也就是处理一点文件然后过了几个月莫名的升职了。认识了一个银发的同事和一个看起来铁面无私西装披身上的新上司…也都还不错。房东先生人很好邻居的小孩子也很黏他,虽然房东先生每次看见后都会走过来满脸阴影啊哈哈的推开他们俩。
  “先生,你所说的型号已经找到了,目前的几款是最新的,价格与您所描述的差不多您可以看看……先生?先生?您还在听吗?”
  纲吉愣了一下回过神抱歉的笑了笑说:“啊抱歉,好的我看一下这些先吧……”
  【啊啊,走神了吗。。又想起两年前的事了。】纲吉自嘲的笑了笑看向对方拿来打开了的盒子。
  纲吉第一眼就看见了一只手环,是那种圆环形刚刚好戴在手上像个大型戒指外貌的手环,中心凸出的部分像是镶嵌了一大块如同天空般璀璨的宝石似的,地步还刻有比其他手环大上几倍的官方标志。
  没有科技感也没有什么十分花哨的外形,就是朴素。这可能是一种缘分吧,纲吉买下这个手环时想到。不然自己怎么会第一眼就相中呢。
  然而然后几天后的纲吉开始后悔了。
  我的妈这哪里是缘分啊!简直就是孽缘好吗!!!
  #妈耶我的手环具体化系统适合超帅的男人???#
  #蠢纲是谁啊???左脚拌右脚怎么了踢你了???#
  #卧槽你别乱开枪啊啊啊啊啊我是个守法遵纪的好公民不是嫌烦啊啊啊啊啊警察叔叔你听我解释啊#
  #这水深火热的生活我的归处何在#
#————————题外话—————————#
【你房东先生和邻家小孩都想上你你知道吗】
【图谋不轨啊喂】
【纲吉两年了才17零6个月啊】
【三年血赚死刑不愧大胆上吧】
【新设定18岁成年15岁有自由工作学习权利】
【房东先生是伪.监护人哦】

评论(18)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