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你倒是更新啊

看到我请逼我写文交稿!!!【躺平】只有愧疚才能让我活过来

【家教】社会你纲哥人狠话不多。[西部设定]

咳,首次挖坑不定期填坑群里的别催我……
【性格大改,痞气一点的纲吉。恩。接受无能建议避开本文以免互相伤害。。10+黑化设定,无父无母无恋人与原著性格剧情无关。如果有OOC属于我,原著属于天野娘。我们的目标是?!270嫖遍彭格列!】
  【暴力。痞气。欠。】
  【西域设定:半天很热正午40+℃都有晚上冷起来能结霜或者下雪。】
  【发个预告,第一章可能会晚一点困到炸。。。还有就是可能会修,给个参考差不多吧。。】
  【前几张相当稳后面几张估计就直接黄暴了……恩。我记得LOF里有纲吉的类似于杀手[实际黑手党]的图来着。。?自己找找看吧。】
#——————————#
[预告:]
  【能打谁听你逼逼叨啊。】
  【谁说杀手必须穿大衣来着。】
  【看不冻死你哦。】
  【我发小和我下司都想一心对我但我只想嫖酒吧小哥来着。】
#——————————#

评论(1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